2011年8月5日

Thank you, Cid.
and a note on EF live in The Wall, Taipei, 2011.

嘿,謝謝。

我想再一次謝謝你送我EF的票,對我來說,那是幾個月以來最美好的一個晚上。

第一首曲子前奏還沒完就撞出了我的眼淚。進副歌時我就開心的笑了。然後我吼叫,然後我跳躍。我跟Tomas同時舉手因為在那一秒鐘我知道他想舉手,我跟Daniel同步跺腳踢踏因為那一秒鐘我確實覺得那應該要是一首蘇格蘭踢踏。這不是因為熟悉而產生的共鳴因為我並沒有聽過他們的新專輯。我不知道這一切怎麼發生但我知道應該就是要這樣發生。

整場表演我常覺得現場只有他們與我一人。台上有音樂,音樂裡有愛。而我看得到那愛的輪廓。

嗓子早就吼啞了,又哭又笑真的是會累的。但洗完澡躺在床上只有一個感覺,到了這個年紀,知道自己聽音樂還會哭會笑,好好啊!

如果那天沒有去聽EF,我大概不會覺得錯過一場表演有什麼關係。但是去了,覺得這真的非常美好。

謝謝你,總是用你自己的方式照顧我,而那總是我所需要的。

我想起「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我跟你閱讀這本小說的時間,應該差距至少有十年。但這是我們都喜歡的小說。

還記得在那樣荒涼的異境裡,唯一能確定記憶與心的,就是音樂嗎?

嘿,那麼,我還有心噢!

謝謝你的提醒。

阿靖


(這是EF這次演出送給台灣的小短片,EF Say Hello to Taiwan)

2 則留言:

  1. 嘿阿靖,別客氣。:)
    去買那個晚上的票給你,
    是我在渾沌的今年裡,做過最對也最美好的一次決定。

    回覆刪除
  2. 子淇,那真的是很棒的一個晚上呢。

    我會想起把票交到我手上時說「嘿阿靖,還是去聽喔」的你。總是有這樣子的時刻提醒我,子淇的溫暖與善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