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2013年生日

其實到今天都還收到來自遠方的生日祝福。但過了兩個星期心情已經比較平復,可以在這裡鄭重跟大家說謝謝。

生日的那一天,收到非常多的祝福訊息、卡片、食物、與禮物。

其實一直都沒有習慣過生日,說到底本質上是個害羞的人。一句普通的「生日快樂」都會讓我低下頭,不知如何應對。

記得那一天,從下午就開始跟來店裡以及打電話來的朋友說謝謝。謝了很多次之後,到傍晚的時候我對自己都快要有點生氣了,這麼件不值得一提的小事,為什麼如此勞師動眾。

打烊時夥伴拿出她的禮物送給我,是她自己畫的插畫,主題是我們都很喜歡的樂團EF。想到她不斷打稿重畫並利用上班空檔飛奔出去裱褙的心意,加上這一整天累積的情緒,我覺得很罪惡。我快步走回家以免在店裡落淚,路上心裡不斷想著,我只是一個普通人,實在不配大家這樣的心意啊。

但總之,這是很棒的生日,謝謝每一個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