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意志堅定的人生

你說的那些意志堅定的人吶……

那個把房子賣掉去異國發展的、那個辭掉工作開自家焙煎咖啡館的、那個放棄博士學位去台東蓋民宿的、那個只有高中畢業一句日文不會講飛去日本找男友結果被欺騙卻努力打工變得更光鮮亮麗回來的、那個看似公務員上無聊的班六點一到卻瑜珈重訓學五種語言的、那個抗衡體制要在小學課堂中解釋女性與同志平權不畏考績壓力的、那個……

我說,喂,等一下,你有點搞錯了喏。

這些人吶,並不是意志堅定才做得成那些偉大的事,好嗎?

而是,他們做了這些偉大的事後,你才覺得他們的意志堅定吧?

所以,不要再擔心你的意志是不是夠堅定了。只要決定了,努力去做就對了。然後,自然而然地,你就是個意志堅定的人了。

加油!

8 則留言:

  1. 恩... 喜歡這一句:只要決定了,努力去做就對了。

    加油!

    回覆刪除
  2. 這是一篇自言自語嗎



    不過說的好



    加油



    do it!

    回覆刪除
  3. 呵,歡迎小莉大駕光臨:-)



    Josh & Sharky,



    let's see!

    回覆刪除
  4. 你一定也是個意志堅定的人啊



    對於我無禮的部份,來道一下歉!



    請給予指正,很多時候我自己並不知道


    回覆刪除
  5. 阿靖

    你好 我是超人 謝謝你們的招待 很高興認識你們 也謝謝你告訴我一些

    咖啡的故事 謝謝你 有空常聯絡......超人

    回覆刪除
  6. 阿徹,你一直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啊:)



    超人,呵,不好意思沒注意到你的留言。我會去你那兒玩玩的:-)



    開店的事加油噢!

    回覆刪除
  7. 我也希望我是意志堅定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