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

我的皮夾掉了。

就在此刻,要進咖啡館之前,發現皮夾掉在公車上了。

當我查到五家銀行的電話,止付完一張又一張的信用卡後,我才想到,

物慾如此淡泊的我,連個備用的皮夾也沒有啊。

哀。

衰。

4 則留言:

  1. 阿靖:

    想當年,國小的我就已經開始用皮夾

    我總是喜歡把我全部的零用錢都放進皮夾裡..

    雖然總是只有二位數..

    後來有一次,玩"鬼抓人"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皮夾掉了..(我那時當鬼)

    要找尋的範圍幾乎跟整個學校一樣大(可見那鬼抓人有多浩大)

    後來我放棄..難過了一陣子



    後來我的皮夾總是可以用千奇百怪的理由掉

    騎腳踏車、坐車、玩各種怪遊戲

    而且總是找不回來...



    所以我現在是個沒有皮夾的人

    我總是只帶需要的東西出門..真的超俗..哈



    其實我不知道我說這幹麻..

    阿靖,希望可以讓你好一點喔!



    ps:上一篇文章..我記得我沒有說:我沒那麼老阿..

    ps2:我這二天要回台南,看後天要不要去黑潮喔!

    回覆刪除
  2. 哈哈,謝謝子淇分享了這些故事,有啦,心情真的有好很多喔!



    不過不帶皮夾不會很不方便嗎?

    回覆刪除
  3. 說實話

    我從小到現在,從來沒有掉過皮夾耶

    小學有一次,但是去訓導處找還真的被撿到

    訓導主任還仔細的問了我這皮夾的特徵

    那時用的是那種塑膠的,軟軟的,中間還有鏡子的

    當主任問我中間有各圓圓的什麼

    我竟然結巴說不出來,只記得我曾經貼了各貼紙,所以回答'貼紙'

    主任說,再認真的想一下

    我才非常心虛的說 '鏡子'

    原來那張貼紙很久以前就被我自己撕掉了

    你看我那時多緊張



    重點是 kyle家上禮拜遭小偷

    現金和兩台電腦都被偷了

    他皮夾還丟在家裡,但是鈔票夾的那根金屬被偷了

    到現在我們還很不解



    anyways, 節哀

    shit happens



    還有,說子淇可愛的是我啦!哈哈原來我忘了留姓名

    回覆刪除
  4. Dear新惠,我得承認,我小時候竟然也有「那種塑膠的,軟軟的,中間還有鏡子的」皮夾!

    是怎麼了我。



    天啊,Kyle損失也太慘重了吧!下次見面要請他喝酒。



    yeah, shit happens. But miracle heppens, too. Let's life.

    回覆刪除